浮生客

【直播+观影】历史那些事

OOC有,私设有

会咕不会弃,更新缓慢望见谅

苏露同体,CP现有花夫妇,其他待定

[]弹幕,【】视频内容

*下一篇才是正题,这篇的话。。。凑活着看吧

*如果您不嫌弃的话,请往下看





“叮咚~”一阵奇怪的铃声响彻在世界各地,伴随而来的,是各地天空上一大块半透明的奇怪物体。一瞬间,世界像是被按下了暂停键,空中飞翔的鸟儿,下落中的雨雪,流淌着的河水,全都静止不动,呈现出一种诡异的静谧感。唯一“活着”的,只剩下慌乱的人类和意识体。


突然画面一闪,一位十七八岁的黑发女孩出现了在上面。画面的左侧开始自下而上不停刷过奇怪的字符。

“那是什么?上面的那个是亚洲人吗?”

“为什么会有亚洲人在上面?她是怎么上去的?”

“上面的那个是日/本人吗?日/本又在搞什么”

…………本田菊:谢邀,这不是我干的。

弗朗西斯推了推身边的亚瑟“你的魔法又出问题了?”“baka!我没用魔法,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!”亚瑟很不高兴,为什么一有奇怪的事都赖在自己和魔法头上!天地良心,这次真的与他无关!

“此处为零之空间,此物为时空之力凝聚而成,此番是受时空管理局委托像向过去之人传达未来。为方便讨论,故事主角会以特殊方式相见。以防改变未来,播完后会关闭空间,清除痕迹。”一道声音直接响彻在脑海中,简单介绍了现在的情况。

“?!未来?我们可以知道未来的事了?”

“未来是什么样的啊,我们胜利了吗?”

“故事主角是谁?怎么相见?”

一时间,世界各地的人们议论纷纷,七嘴八舌的与其他人讨论这“未来”。

阿尔弗雷德想着会不会有自己痛揍本田菊的场面,是的,虽然还没开打但小英雄坚持认为自己会痛揍本田菊,他仿佛看到了自己胜利的未来。

王耀急的团团转,他迫切的想知道自己的未来,自己胜利了吗?本田菊会不会离开自家土地?东北三兄弟嘉龙濠镜怎么样了?还有,他想到身边的这位蒋委员长,他真的会放下对红色党的成见吗?今年年初的时候,他突然断了给陕甘宁的补助,让本就艰难生存的红色党雪上加霜。王耀没想到在这种一致对外的情况下,他居然还想背后捅刀。王耀知道这件后直接离开重庆去延安,和那些孩子们一起在南泥湾开荒。在那里,他真正看到了受人民喜欢的领导者,活了5000多年的他,知道这代表着什么,只可惜眼前之人还看不明白。


“嗨各位亲,久等啦!欢迎来到墨痕的直播间,本次直播全程翻译,并且使用有着最新技术加持 为大家带来最好的体验~”

[你还知道回来?你知道你不开直播的这段时间我是怎么过的吗(doge)]

[太奶奶您关注的鸽子更新了!!!]

[墨痕开播了!爷青回!]

[墨痕你不咕了!爷青结!]

[楼上的二位在这反复横跳呢]

[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没有放弃~]

…………

“咳咳,好久不见,没大家还是一如既往的热情啊。只是这段时间在查资料,再加上有些事情,所以停更了一段时间。不过,为了补偿大家,接下来的直播过程中会随机抽取幸运观众,获得我们特别准备的小惊喜哦~”

[惊喜!?是我想的那种吗?!]

[自信点,还有可能和那些人有关]

[!!!楼上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力]

[!好家伙,照你们这么说我也。 。]

[这不是没有可能!]

[只有我在思考这个“小礼物”有多小吗?]

[哈哈哈楼上你不是一个人]

…………

“不仅如此,此次直播我还邀请神秘嘉宾,大家拭目以待吧~”

“本人时而严谨时而跳脱,所以本次直播不单单有历史还有可能会有其他内容哦”

[来了,一天不看我浑身难受啊]

[历史也是很有趣的]

[历史是严谨和存疑的,故事是用来放松的]

[墨痕我的历史成绩就靠你了!]

…………


“那是中文吗?怎么有些不太一样?”

“很像是中文,所以上面的那个人是中华民国的人?”

“我居然能看得懂这种文字?”

“为什么会是中华民国的人?他们不是还在打仗吗?看未来之人高高兴兴的样子,说明未来中/国打完了?还有可能胜利了?”


重庆

王耀激动到直接站起来,看到上面白白净净的小姑娘,再想到现在面黄肌瘦的孩子,不禁湿润了眼眶。上面的那个人是自己家的孩子!也就是说未来的我们胜利了!华夏大地的孩子们不用再受战争之苦了!未来的孩子们一定过的很好。

“王先生,看来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啊,胜利是属于我们中华民国的!”蒋委员长也很激动。

“是啊,大家不会白白牺牲的!我们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!”王耀的脸上洋溢着笑容,“本田菊,我是永远不会被你打败的!”


东京

自从上面的那个小姑娘张口说话,本田菊就明白自己很有可能输了,不然的话未来的自己是不会让王耀家的人说中文的。“是吗,我终究是输了吗?现在的你,一定会很高兴吧nini”后面的称呼消散在风中,如同他们之间断开的羁绊。


莫斯科

“哦?看样子小同志很努力啊,居然真的能打败本田菊。那么,打败本田菊后的你会选择哪一方呢?我很是期待你能来到我这边的哦。”伊利亚慢条斯理的说,“那么,路德维希,我是不会输的。”


华盛顿

“既然连王耀那种羸弱不堪的能打败本田菊,那我们也一定能把本田菊打的屁滚尿流,哈哈哈,我不愧是世界的hero!”阿尔弗雷德很是得意,认定了自己会打败本田菊。

“没错琼斯先生,我们没理由会输的”罗斯福自信的说到“珍珠港的仇一定会报的。”


柏林

“ve~多一字,看样子本田菊会输掉啊,那我们呢?会不会也输了?多一字你要白旗吗,我做了好多的,也可以分给你一些……啊,好痛,多一字你干嘛打我”费里西安诺捂着头控诉道。

“真是的,你什么时候能认真点啊”路德维希觉得胃更疼了,自己的盟友什么时候才能靠得住啊。意呆利整天摸鱼,本田菊太远有些情况不明,又偷袭珍珠港招惹了阿尔弗雷德,真是的是。。。



“欢迎来到历史那些事,本期的主题是WW2,当然内容不仅仅是WW2,也会讲讲前因后果等,不过后面会跳到哪我就说不清了咳咳”

[来了你的话题转移大师已上线(doge)]

[这是实话,我上次眼睁睁看着墨痕从汉朝跳到罗马然后讲起了四大古国,完全忘了那场是汉朝专题(捂脸)]

[我已经担心起来了]

[萌新已经开始瑟瑟发抖了]

[新人不要怕,习惯就好了]

…………

“WW2,又称反法/西/斯/战争,是以纳/粹/德/国、日/本/帝/国、意/大/利王国三个法/西/斯为首的轴心国为一方,反/法/西/斯同盟和全世界反/法/西/斯力量为另一方进行的第二次全球规模的战争。起始时间为1939年9月1日德/国闪击波/兰为开始,以1945年8月15日,日/本/天/皇向全日/本广播,实行无条件投降为结束。战争范围从欧洲到亚洲,从大西洋到太平洋,先后有61个国家和地区、20亿以上的人口被卷入战争,作战区域面积2200万平方千米。据不完全统计,战争中军民共伤亡9000余万人,经济损失达5万多亿美元,是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世界战争。和平来之不易,永远需要铭记。”

[当然不会忘!]

[人民英雄永垂不朽!]

[一寸山河一寸血,十万青年十万兵!]

[俄罗斯虽大,我们已无路可退!后面就是莫斯科!]

[乌拉~]

[这是伟大的卫国战争!]

[塔菲三号无懦夫!]

[待我回家,带我回家,代我回家]

[we shall never surrender!]

…………

消息一出,震惊世界。

“我们,胜利了?”

“这是真的吗?法兰西万岁!”

“太好了!终于可以不用打仗了!”

“父亲!我们胜利了,我为你报仇了!”

“为了大英帝国的荣耀!”

“我们居然输了?不可能!这是假的!”

…………

柏林

路德维希的猜测终于成为了现实,他们都失败了。望着身边第一时间挥着白旗的意呆利,他好像明白为什么会输了。“出息一点啊你!”“呜呜呜,多一字你又打我~”

东京

呵,是吗,自己果然是输了啊,输的彻彻底底的。那么他会很高兴吧,一定是兴高采烈的吧。招惹阿尔弗雷德果然是错误的吗?

“那么,你会怎么对待失败的我呢?”

莫斯科

“路德维希,我会让你付出惨痛的代价的,一定会的。”伊利亚虽然也在笑,但那笑意不见眼底。

华盛顿

“哈哈哈哈,本hero果然是无坚不摧!我就说会把本田菊打的屁滚尿流的!hero是世界第一!”阿尔弗雷德杠铃般的笑声传遍了会议厅。

伦敦

“哦?哥哥果然会赢的,让哥哥优雅的打趴你吧路德维希”弗朗西斯笑到。

“终于会结束吗?路德维希会输啊,我就知道”亚瑟看似淡定的喝了口茶,但颤抖的手暴露了他不平静的内心。

此时的华夏大地一篇欢腾,男女老少互相拥抱,哭着笑着。此时此刻,他们终于明白自己坚持的意义,坚持才会有胜利,正如“羸弱”的他们,赶走了“不可战胜”的日/本。他们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!

“主/席!我们成功了!”

“先生!你看到了吗!我们成功了!”

…………




*这篇文肯定会修的,因为觉得我写不出来那种感觉

*下一篇会介绍一下二战前因和一战二战过渡

*这章写的很痛苦,最近事多没时间写再加上开头都是最难写的,万事开头难啊!希望大家不要嫌弃。

悄咪咪的@叶江姝 @咿咿呀呀  

@2128038 

评论(41)

热度(2243)

  1.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