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客

你王大爷还是你大爷

王京拿着几份资料,深吸一口气后敲了敲四合院的大门。

“请进吧啊噜。”一道颇为懒散的声音传来,王京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“大哥这是最近几天的文件,你要不要过目一下。还有,”王京服了扶额“您能不能不要穿成这样?你有没有觉得这老气横秋的打扮不和你的身份吗?”

“唉?我这样有什么问题啊噜?我觉得这样很舒服也很和我身份啊噜?毕竟我也是个5000多岁的老年人了啊噜。”王耀摇了摇手中的扇子,抿了口茶。

“可是!你能想象一张娃娃脸的人穿着白背心大裤衩摇蒲扇吗?大哥我是不是还要给你准备副象棋顺便把濠镜叫过来陪您下两把?”

“哎你这主意不错啊噜,正好我最近也挺闲的你把濠镜叫过来吧啊噜。”估摸着最近也要动动脑子,下象棋就很不错,果然还是王京考虑的周到,王耀露出来赞许的眼神。

“…………大哥你说实话你最近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。”(难道是因为最近阿尔弗雷德那家伙?)

“没有啊啊噜。”王耀向后一躺,轻摇蒲扇,端的是一副退休老大爷的模样,但是那张娃娃脸实在是太不相符。

“那,大哥你怎么看待阿尔弗雷德最近造作的事?”王京觉得要提醒一下自家大哥最近的形势。

“哦,小阿尔啊噜,他还小,不懂事,你觉得我会跟小孩子计较那么多吗?小阿尔总觉得自己是个hero,管天管地管世界,实际上连自家的事情都管不好,我为什么要跟这种看不清自我的家伙计较?再说,我们家的孩子子会怕他?你还是觉得我会跟那谁谁谁一样担惊受怕?他有什么资格值得我去费心烦恼?自作孽不可活,他迟早会遭报应的啊噜”王耀笑眯眯的端起搪瓷杯,喝了口茶。

“!大哥你要不要再吃些瓜子零食之类的我这就派人送过来。”王京以为自家大哥这几天是真的在过退休生活,没想到他是运筹四合院之中,决胜千里之外。果然退休大爷惹不起啊。

“对了啊噜,我这还有一份制裁名单你拿去让大家准备一下,小阿尔太过嚣张也不好,别让外人觉得我们是怕他啊噜,小新最近气到不行,我们也要为他出口气。不就是正面刚吗啊噜。”王耀露出来一抹微笑,“我觉得这歌很适合我们现在的态度,你回让人放出来。”


“简单点

说话的方式简单点

递进的情绪请省略

你又不是个演员

别设计那些情节

没意见

我只想看看你怎么圆

你难过的太表面

像没天赋的演员

观众一眼能看见

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

在逼一个最爱你的人即兴表演

………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